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TS巡迴終站回韓國 RM感言惹哭4.3萬歌迷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30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0 11:36
圖/翻攝自army_tw instagram
圖/翻攝自army_tw instagram

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唱回韓國首爾,吸引全球4萬3千多名粉絲買票進場,每每「防彈」開唱,不只有周邊商品的收益,經紀公司也賣出轉播權,在網路以及電影院開放直播,讓更多歌迷能同步享樂。

防彈少年團台上賣力開唱,粉絲台下大喊應援口號,和偶像一起同樂互動,防彈少年團世界巡迴演唱會,今年5月從美國唱回韓國首爾最終場,一連舉辦三場演唱會。

 

配合露天場地,主辦單位還利用無人機在天空排出星球的圖樣,搭配防彈少年團的歌聲,讓歌迷留下最難忘回憶。

防彈少年團隊長RM:「以後不論是我們的一句話,一句歌詞,能夠幫助大家更愛自己就好了。」

呼應演唱會主題,希望歌迷能多愛自己一點,RM淚灑現場,讓台下四萬多名歌迷跟著落淚,而防彈少年團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,轉播版權也成為搶手商機。
 

超清楚的直播畫面,防彈少年團在首爾開唱的頭兩天,經紀公司賣出轉播權,第一天在網路上透過收費轉播方式,讓全球歌迷同樂,而第二天的內容則是賣給海外電影院,包括美國、日本、新加坡、台灣都有影城同步直播,門票大約1100元,搶購速度不輸給演唱會,畢竟成員已經到了該服役的年紀,最快明年就可能入伍,歌迷把握能看見七人合體表演機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BTS#防彈少年團#歌迷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589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