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娘禮服「尺寸不合」文定毀了 店家故意整人網全怒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9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西方人結婚時,經常直接購買禮服,但台灣人多數會選擇租借禮服。高雄1名新娘在文定儀式前訂好要租的禮服,但當天穿上身才發現尺寸不合;事後店家竟表示是因為和新秘間的私人問題,才「故意」給錯尺寸,讓原PO忍不住抱怨「因為工作室私人情緒帶到新人的禮服身上,害我昨天美好的心情都沒了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3月就已經在高雄某間婚紗工作室預訂禮服,本月25日前往取貨時,發現店內工作人員已經換了一輪,但也都知道她有預訂。原PO表示想要當場試穿,被店家拒絕,並表示「不提供更衣室試穿」,只對她說「你們確認完顏色沒問題,付完押金就可以帶禮服離開」。

 

原PO不疑有他,帶著禮服離開;直到26日文定當天,才發現禮服的尺寸和自己預定的不同,但因為儀式時間將至,新秘只能臨時用工具簡單處理一下,讓原PO勉強穿進禮服中。原PO表示,後來不能順利彎腰、伸展,甚至「舉步難行」,讓她心情受到影響,還曾想「乾脆不要辦了!」因為如此,也拍不出美麗的照片。

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

新秘事後致電工作室,對方回覆是刻意把原PO的禮服換成別件,理由是因為「新秘已經不屬於這間公司」。原PO抱怨道「他們自己公司內部與離開那間公司的新秘溝通或聘僱有不良,因而影響到我的權益」,並指工作室將私人的情緒帶到新人的禮服身上。後來原PO老公擺著臭臉歸還禮服,店家才退還租金,但一生一次的文定受到了嚴重的影響。

 
網友看後紛紛替原PO抱不平,「好差勁」、「神扯欸」、「很惡質耶」、「這職業道德很有事」、「這是什麼狗屁爛藉口」、「這真的要告到消保會去」、「顧客的權益在哪啊」、「很沒良心欸!太誇張」、「一輩子一次的文定,這間工作室怎麼樣都賠不起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娘#婚紗#禮服#新密#尺寸#試穿#文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1057

0.2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