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備換徒弟!胡瓜狠斷師徒情 謝忻:追隨到天涯海角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9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9 09:06
圖/翻攝自謝忻 IG
圖/翻攝自謝忻 IG

謝忻自6月爆發不倫戀後,演藝事業一度停擺,如今好不容易復工,與「乃哥」徐乃麟搭檔主持新節目,但卻被質疑與恩師胡瓜師徒情就此告終。然而,謝忻27日公開與胡瓜、瑪莉亞(葉欣眉)3人間的對話內容,胡瓜更一度爆出「我準備換徒弟」這句話,讓謝忻連忙向師父喊話,表示「要追隨師父到天涯海角。」
 
謝忻27日在個人IG分享與師父胡瓜、瑪莉亞聊天內容,當中可以看到暱稱「爪爪」的胡瓜要瑪莉亞「不要裝潢」,隨後發現自己打錯,連忙改口「不要裝忙」,而瑪莉亞也順勢回應,「謝謝瓜哥,有需要裝潢的那天我會告訴你,想不到謝忻收到手錶,我是直接送裝潢,太感人了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謝忻 IG

看到胡瓜對徒弟的百般照顧,謝忻直呼「我們永遠追隨大哥!」胡瓜則是大方回應,表示有買房,一定會送!隨後謝忻也說,「換房也送對不對。」沒想到胡瓜竟語出驚人,表示「我準備換徒弟。」謝忻見狀連忙讓師父喊話,「就算大哥換群組我們也會跟著他到天涯海角。」瑪莉亞也在一旁幫腔,「我們連國籍都換,追隨瓜哥可以拋家棄祖,只有師父!」胡瓜看了傻眼,直呼「天啊!妳們是人,還是厲鬼啊。」
 
圖/翻攝自謝忻 IG

謝忻將這段對話分享到IG後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,直呼這是一段很好的師徒情,「真的會被妳們笑死」、「很棒的師徒情」、「笑死,我先三跪九叩拜師先了」,甚至有粉絲質疑,難道這個群組的名稱叫做「許願池」?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忻#胡瓜#瑪莉亞#師徒#狠斷#徐乃麟#許願池#裝潢#天涯海角#徒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676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