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黨新母雞! 學姐黃瀞瑩30日啟動輔選

記者 李品誼 李作珩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8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9 08:53

搶攻2020立委席次,學姊黃瀞瑩雖然還沒鬆口要選,但現在先扮演母雞角色,30日起黃瀞瑩將輪番陪著黨內立委參選人掃街拜票,衝刺聲量,就連郭家軍李縉穎也表態希望學姐未來能幫忙輔選。

圖/TVBS

 
找來YouTuber拍影片,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們集合拚曝光,卯足全力,現在就連學姐黃瀞瑩也要撩落去!

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:「目前主要是規劃在年輕人比較多一點的地方,那可能會以一些商圈或是夜市為主,其實就以我們有候選人的區域為優先,可能會先從北部開始走起。」

民眾黨打出「學姊牌」衝刺聲量,就從新北三重開始,力抗余天的李旻蔚奪得先機,30日將和黃瀞瑩一起逛夜市掃街,但會不會擔心光環全被學姊搶了?

 
圖/TVBS

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旻蔚:「學姐的到來大家會覺得很新鮮,但是也希望可以藉由這樣子的網路聲量,讓大家知道說原來三重還有一個李旻蔚,我們不敢自詡是學姐啦,但至少就是我們對地方是非常有感情的,希望藉由這一塊,希望大家把對學姐的關注,可以一樣放在我身上。」

就算少了一點目光也沒關係,畢竟想讓學姊幫忙輔選的人,還真不少!

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吳達偉:「其實蠻難搶,但是還好她是在台北市,我們是新北市,可能是地緣關係可能比較近一點,所以搶的方式可能比較近。」

未來黃瀞瑩將和主席柯文哲、柯爸柯媽分進合擊,拉抬選情,學姊沒鬆口要選,卻儼然成了黨內新母雞,就連郭家軍也躍躍欲試!

圖/TVBS

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:「當然啊其實那時候要下來參選之前,就已經先跟她講,我如果真的出來選,妳要來幫我競選,因為我知名度沒有妳高。」

搶進國會郭柯聯盟,美女牌、網紅牌能用的全用上,只盼2020能殺出一條血路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立委選舉

柯P組黨備戰2020

#民眾黨#黃瀞瑩#輔選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583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