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排!通路攜火鍋品牌 推「沙茶、麻辣」鍋底包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8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8 13:46

明天天氣要明顯轉涼了,但想吃火鍋,又擔心要花時間排隊,有超商和量販業者,就攜手連鎖火鍋店,或是本土業者,推出麻辣或是沙茶口味的火鍋湯底包,民眾在家就能自行料理,號稱比外送還要快。

圖/TVBS

 
撕開包裝,倒入高湯和沙茶醬包,加入熱水後不用十分鐘,煮滾就是火鍋湯底,想加什麼料自己買,但這可不是從火鍋店打包回來的,而是從超市買的火鍋湯底。

記者吳姝叡:「台灣人愛吃火鍋,每年有高達20億的商機,所以通路也和火鍋業者合作,他們特別在一進門的位子,設立了火鍋專區。」

火鍋湯底專區,口味百百種任君挑選,便利的湯底包,打出免排隊免訂位,也不用多付外帶店消費用,便利鍋湯底包,業者還打出,自己煮比外送還要快。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我就不用再買很多東西,我就這樣就可以弄下去,加個我喜歡的菜下去就好。」

民眾:「否則你還要自己買材料來熬高湯,然後再去煮你的火鍋,味道才夠。」

另一間大型量販店家樂福,同樣也和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合作,一共推出五款口味,辣的清淡的通通有。

超商龍頭7-11,今年也首度攜手海底撈和這一鍋,有湯也有鍋底,強調原汁原味,來搶明年,年菜預購商機,業者表示跨通路合作,主要是每年過年火鍋銷量最高。

圖/TVBS

加上周二東北風增強,天氣就要明顯轉涼,鍋底便利包讓民眾想吃火鍋,不用排隊,也能隨時開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鍋#年菜#東北風#免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813

0.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