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辛亥隧道「區間測速」將上路 民怨「會更塞」

記者 吳軒彤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7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7 15:23

自強隧道9月1日實施區間測速後,截至10月23日共開出5千多張罰單,未來辛亥隧道也將加入「區間測速」,速限同樣訂在時速50公里,希望能有效降低事故率,但也有不少民眾擔心,區間測速會讓平日就很塞的辛亥隧道更塞,通勤時間拉長。

圖/TVBS

 
車流不停湧入,速度普遍都不慢,假日上午的辛亥隧道,比平日順暢不少,但現在隧道入口處前,已悄悄架設新的告示牌,出入口上方,也新增了測速照相設備,預告「區間測速」,實施時間不遠。


民眾:「這裡時速50太慢了啦,我都開6.70,民眾2,烏龜車。」

科技執法區間測速時速訂在50,若超過60將開罰1200到2400罰款,民眾多數覺得車速太慢,像這台白色轎車,穿越487.5公尺的辛亥隧道,只花了28秒,時速大約62公里就已經超速。
 

記者吳軒彤:「辛亥隧道未來,也要設置區間測速我們實際看,若照時速50公里行駛,要花多久時間。」

若照50速限行駛,等同民眾得把習慣速度下修,再網上更是哀嚎一片,說平日上下班尖峰時間,時間就很塞了,區間測速上路後,恐怕會塞到瘋掉。


根據統計自強隧道,自9月1日開始,實施區間測速,到10月23日,共開出5千674張罰單,雖然事故發生率下降,但民眾通勤時間,恐怕要拉更長,也難怪多少有些埋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辛亥隧道#測速#罰單#超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0663

0.1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