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拍美照擅跨欄杆 2遊客失足掉愛河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7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7 13:59

高雄愛河26日晚間驚傳落水意外,兩名桃園來的女團客,疑似是想取得最佳角度,擅自跨越河畔圍欄,站在花圃上拍照,結果不慎失足、雙雙落水,所幸當時工作人員反應快,隨即丟出救生圈,和熱心民眾一同把人救起,兩名遊客飽受驚嚇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那個是她的手機吧,起來了起來了,剛好她們兩個在一起。」

扶著欄杆,雙腳幾乎站不住,女子好不容易回到岸上,想到剛剛的落水遭遇,隨即又癱軟在地。


民眾:「車上有沒有衣服,那個乾衣服,我去車上拿,我去車上拿。」
 

另一名黑衣婦女,趴在地上不斷咳嗽,熱心民眾幫忙拍背,讓她把水吐出來,原來兩人剛剛都掉進愛河裡,不過河邊明明就有設圍欄,為何還會落水。

記者:「愛河旁設置的鐵鍊,就是要提醒民眾不要跨越,但是兩名女子疑似想取得更好的拍照角度,居然站上了花圃,結果不慎失足,雙雙落水。」

根據了解,這兩名桃園來的女團客,26日晚間6點半,準備搭愛之船出遊,為了拍美照,竟然擅自跨過圍欄,結果掉進水中,工作人員見狀丟出救生圈、下水救人,並且通報119,而兩人雖然吃了不少水,心情飽受驚嚇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民眾:「一般的話,我們(拍照)都會留一點前景,所以我們不會跨過去,跨過去,它沒有保護啊。」

民眾:「我們都不敢去跨,那她為什麼要去跨,妳明知道不可以,她偏偏要這樣做。」


愛河畔傳統的鐵鍊圍欄,高度較低,市府基於安全考量,特別用花圃填滿,兩側也設有觀景平台,讓民眾安全拍照,沒想到還是有人要硬闖,亂跨圍欄,還好工作人員反應快,及時救起,才沒發生憾事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河#落水#圍欄#桃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1659

0.3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