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11年任拒菸大使! 蔡依林險遭菸商攻擊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6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6 20:48

蔡依林睽違11年,再度化身拒菸大使,因為近來新興菸品入侵校園,23日出席活動,以義工身分帶頭呼籲「電子菸有害身體」,沒想到卻引來菸商不滿,傳出有菸商想闖入會場鬧場,最後被驅逐大樓外。

圖/TVBS

 
校園宣導影片:「所有菸品,都getout。」

要大家拒絕誘惑,倡導電子菸等等新興菸品的可怕性,蔡依林睽違11年,再度化身拒菸大使,拍攝公益廣告。

藝人蔡依林(2019.10.23):「過去的菸品,可能造成比如說肺部的傷害啊,跟周遭人的傷害,一直到現在好像,年輕人已經在吸新興菸品的年紀,已經越來越降下來,然後的傷害是完全是,超過於以前菸品的毒害。」

 
圖/TVBS

因為電子菸侵入校園而憂心,蔡依林以義工身分帶頭呼籲,甚至在臉書發文提醒:「電子菸是無法用來戒菸的!難道我是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的人?」擁有廣大粉絲的她,也因此影響電子菸的銷售量。

藝人蔡依林(2019.10.23):「我拒菸,我驕傲。」

23日蔡依林出席拒菸活動當天,疑似有販賣電子菸的菸商,因為不滿Jolin倡導拒抽電子菸,到現場準備鬧事。

董氏基金會公關林清麗:「確實有好幾位,比較奇怪的大漢,試圖要進到記者會的會場,他們是誰其實我們也不知道,他們不是媒體,整個感覺也很奇怪,我們就把他們請到不只是會場外,而是大樓的外頭。」

圖/TVBS

當時站在門外的工作人員發現後,趕緊驅趕,主辦單位擔心蔡依林出事,也緊急戒備,保護好蔡依林的安全。

董氏基金會公關林清麗:「Jolin她跟經紀人真的非常好,覺得說那我們就不要從大門進出,我們就從停車場進出就可以了,他們也都覺得ok,確實我們也曾經,他們(菸商)發動要來包圍我們這邊。」

 
雖然對方身分不得而知,但董氏基金會確實曾遭遇菸商施壓或攻擊,不過當天因為沒有作出實際不法行為,所以主辦單位沒有提告或做後續處理,蔡依林經紀人則表示:當天有聽說,但不了解真實情況,無論如何,偶像安全,是粉絲心中最重要的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依林#電子菸#拒菸#菸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711

0.1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