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自助餐貴!節儉男問1句…老闆娘態度超反轉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5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5 20:47
自助餐有各式各樣的菜色。示意圖/TVBS
自助餐有各式各樣的菜色。示意圖/TVBS

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露,因為工作的關係賠了不少錢,因此就算衣服破了也捨不得丟掉,25日中午他穿著破舊的衣服到自助餐店買午餐,結帳的時候被告知要185元,令他十分錯愕,但想到媽媽最近剛拔牙,便順口問老闆娘「有沒有賣白粥?」結果原本說沒有的老闆娘默默從旁邊拿1包白粥給他,另外還幫他免費加菜,老闆娘的暖舉感動不少網友。

原PO到自助餐店買午餐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,他務農2年多來沒有賺到什麼錢,反倒是賠了一大筆錢,因此就算衣服破了也捨不得丟掉,25日中午他就穿著已經脫線的衣服到自助餐店買便當,夾了雞腿、高麗菜、番茄炒蛋等菜色,結帳時發現竟然要185元,節儉的他不禁驚呼「那A醬貴」,但想到媽媽還在家裡等吃飯,只好硬著頭皮付錢。

原PO穿著破爛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當他結完帳後,想到媽媽最近拔牙,就順口問老闆娘「有沒有賣白粥?」老闆娘先是說沒有,下一秒竟默默從旁邊拿了1包白粥放進袋子裡面,於是他就問老闆娘「多少錢?」對方竟豪爽地說「不用!拿回去吃吧!」後來還夾海鮮捲到便當裡面,「原本抱怨便當有點貴的我瞬間覺得暖心!」不過他也忍不住開玩笑地說,「老闆娘是不是看我穿破衣服同情我還是我長得像外勞?」

原PO分享老闆娘的暖心舉動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貼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老闆娘是好人」、「人間處處有溫暖」、「窮還吃那麼好」、「下次再更穿破一點的概念」、「我把破衣服找出來了,原來有加菜效果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助餐#白粥#窮困#務農#老闆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1113

0.2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