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純妹涉謀殺「太正變網紅」 22萬粉絲力挺逃死刑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4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4 20:07
新加坡豪傑大廈在今年7月發生1起命案。圖/翻攝自騰訊新聞
新加坡豪傑大廈在今年7月發生1起命案。圖/翻攝自騰訊新聞

新加坡豪傑大廈在今年7月發生1起命案,31歲印度裔男子薩西什·諾爾·哥比達森(Satheesh Noal Gobidasson)遭6男1女圍毆,最後遭割喉身亡,而唯一女嫌犯蕭玉珍(Siow Yu Zhen,音譯)因為甜美的外貌,吸引22萬粉絲力挺聲援,如今最新判決出爐,罪行由謀殺降為鬥毆,成功逃過死刑。

蕭玉珍成功逃死刑。圖/翻攝自騰訊新聞

 
綜合外媒報導,7月2日,印度裔男子哥比達森在新加坡知名紅燈區豪傑大廈遭人圍毆,最後遭割喉身亡,當地警方在12小時內破案,逮捕了7男2女,其中6男1女被控謀殺罪。案發監視器畫面曝光後,22歲的蕭玉珍因為超高顏值意外爆紅,還有網友為她成立粉絲專業,首日就吸引超過22萬粉絲和500則回應,他們認為蕭玉珍是無辜、純潔、可愛,絕對不可能殺人,要求釋放蕭玉珍,「她只是一個無辜的旁觀者」。

若謀殺罪成立,蕭玉珍將會面臨死刑,不過,新加坡法院19日公布最新判決,針對蕭玉珍和其他3人的罪嫌從謀殺降為鬥毆,警方表示,他們僅對哥比達森拳打腳踢。據悉,蕭玉珍聽聞消息後感到訝異並崩潰大哭,而她父親已經繳新加坡幣1.5萬元(約新台幣34.1萬元)的保釋金,將於25日再次出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加坡#殺人#網美#死刑#顏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2465

0.3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