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席全國觀光後援會成立 蔡總統行銷台灣新景點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3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3 17:4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總統蔡英文今天化身台灣觀光行銷大使,鼓勵最新景點浪漫台三線體驗客家風情;也鼓勵外國人以包機直接到國內重要景點旅遊;交通部長林佳龍也預告,總統將出席台北國際旅展對於拚觀光發表重要談話。

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觀光旅遊後援會下午舉行成立大會,由民進黨立委何志偉、吳思瑤主持,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、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與會,與會者將近千人,總統致詞後分批與後援會代表拍照合影。

 

蔡總統致詞當起國內觀光行銷大使,她說,有一個很新的景點一定要去,就是客家庄的浪漫台三線,真的很好玩,盼與觀光業者一起行銷客家風情,近來總統府也有一個特別節目就是來去總統府住一晚,邀請全世界有名的網紅來總統府住一個晚上,那個套房看起來真的很漂亮,如果觀光業者有興趣也可以入住,感受一下住在總統府的感覺。

總統說,相信在大家努力之下,台灣觀光產業一定會愈來愈好。

針對陸客減少是否讓台灣觀光產業受到衝擊,總統說,台灣歡迎全世界旅客包括中國大陸的旅客也都歡迎,旅客人數難免有一些波動,交通部推出很多方案解決問題,這段時間用鼓勵方式鼓勵國人國內旅遊,從暖冬旅遊、春遊專案、9月開始擴大秋冬國民旅遊方案,讓國人在國內多旅遊。
 

總統說,這一套計畫預計花費新台幣36億元,可以創造直接或間接的觀光效益約256億元,希望與觀光產業界一起來讓台灣人可以認識台灣,同時也幫助比較小型的觀光業者。

總統進一步說,當然可以持續吸引外國旅客到台灣,10月、11月有外國包機直接從韓國仁川與釜山到花東,約有19個班次,會鼓勵外國人以包機方式直接進到重要景點。

圖/中央社

「觀光產業如果有比較困難尤其是旅宿業,會提供融資的協助」總統說,政府很用心讓台灣觀光有一個新且更大的發展。

與會的林佳龍表示,擔任交通部長後,一方面要面對陸客減少的衝擊要有轉型的做法,籌畫觀光立國的政策,擬定三支箭分別是觀光局升格為觀光署;研擬下一個十年觀光政策白皮書草案預計12月初提出;12月將召開全國觀光會議,在大會上會整合大家的意見,提出短中長期拚觀光具體的政策與落實。

林佳龍也透露,11月8日台北國際旅展登場,邀請總統出席,總統對於拚觀光將作重要宣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#觀光#旅遊#旅宿業#陸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0866

0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