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轟動世界」 韓提故宮文物一次展遭反駁

記者 柳采葳 李鼎強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3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3 15:12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在台南出席一場觀光政見發表會,他在會中提出各種觀光政策,還說台灣觀光立國,應該要把觀光局升級成觀光部,大力來推展觀光,甚至還語出驚人的說,故宮近70萬件的文物,應該要全部擺出來給大家看,這樣還能轟動世界,不過此話一出,遭到故宮館方反駁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20日到了台南發表觀光政策,他常強調人要進得來,對於觀光產業,有一套看法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我們要把觀光的整個位階,資源重要性,以及國家重大政策與關愛,整個要在觀光產業上,大力的來推展,所以我們希望把觀光,考量直接把它列為一個部會。」

圖/TVBS

要把觀光局升級成觀光部,還不斷強調,台灣除了高科技立國,文化立國,還有觀光立國也很重要,還舉例說澳門的觀光財,都用在人民的身上,此外韓國瑜還提出一個,驚人的想法。
 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故宮展出九分之一,九分之八在山洞裡,假設今天我們台灣,在觀光產業,腦袋突然打開了,故宮展一次性的攤開來,30年從頭到尾看要看30年,展覽要30年的時間,我們一口氣給它展覽呢,會不會轟動全世界。」

圖/TVBS

要把故宮的文物,全都展出來,不過此話一出,卻被故宮館方反駁,故宮強調整個館藏近70萬件,不只展出的空間不夠,也不是每個文物都適合展出,尤其是紙絹類藏品,相當脆弱,展出三個月,就需要保養18個月,因此認為這個方案根本不可行,故宮沉默了兩天,發聲明反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政見發表會#觀光部#故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1345

0.2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