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3天事故!台鐵列車內壢進站撞落軌民眾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3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3 18:09
1120次自強號,進站內壢時撞上從月台跌落的旅客。圖/TVBS
1120次自強號,進站內壢時撞上從月台跌落的旅客。圖/TVBS

台鐵再傳死傷事件!今(23日)清晨1120次從北湖開往基隆的區間車,準備進站內壢時,撞到一名從月台跌落的民眾,該名旅客立即送往醫院,事故直至7點半才完全排除,但這也是3天以來台鐵傳出第3起的意外。

今早再傳旅客跌落月台後遭列車撞上事故;清晨6時02分一輛從北湖開往基隆1120次區間車,當列車準備進站桃園內壢站時,不幸撞上一名自月台跌落的旅客,該名旅客因傷立即送往醫院,隨後台鐵通知路警及消防鑑識人員處理,也安排車上旅客改搭1122次列車通勤,所幸該起事故在7點半排除,恢復正常通車。

 

近日台鐵事故頻傳,前日(21日)一輛141次PP自強號,晚間6時8分在內壢到中壢間自立新村平交道撞到一名行人,這名旅客當場沒了呼吸心跳;根據ETtoday報導,22日台鐵145次列車於竹北車站撞擊到不明物體,同樣造成列車延誤,今早再傳旅客跌落月台遭列車撞上事件,也有網友建議「每個站都安裝月台門,車輛入站開始驗票、開放閘門讓旅客上車」。


實習編輯/莊欣霈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鐵#自強號#區間車#北湖#基隆#內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1190

0.2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