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口「阿嬤家禁語」 隔天餐桌一幕他嚇呆:要吃幾天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2 1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2 10:38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大部分的阿嬤都相當疼愛孫子、孫女,總是擔心他們吃不飽、穿不暖,因此網路上就瘋傳「有一種餓,是阿嬤覺得你餓」金句。對此,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日前他吃飯時脫口而出「阿嬤家禁語」,結果隔天醒來一看餐桌,竟出現1個驚人的大鐵鍋,讓他哭笑不得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日前他正在吃阿嬤做的白菜滷時,一旁的阿嬤笑咪咪地問「北菜摟(白菜滷)厚呷謀(好吃嗎)?」當下原PO不假思索回應「就喝甲ㄟ(超好吃的)!」結果隔天餐桌上不僅又出現這道菜,甚至還神奇地升級成大鐵鍋,讓原PO哭笑不得,直呼「阿嬤這是要吃幾天?」

 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此文一出,不少網友看完深有同感,紛紛留言笑稱「阿嬤認真起來,你會怕」、「每天都看得到他了!」、「阿嬤有種神力…好不容易吃剩半鍋,隔天變1鍋的神力」、「千萬別說超好吃,好吃的東西會出現1個禮拜,吃到會怕」、「不要輕易挑戰阿嬤對你的愛!會滿到你不要不要」、「阿嬤家的東西永遠都吃不完,回去就是無限時大胃王比賽」。

此外,還有網友分享親身經歷,直呼「曾經…我阿公拿來1包苜蓿芽我說好吃,然後連續3個月他都拿來…」、「曾經跟阿嬤說好想吃綠豆湯…結果連續2個禮拜冰箱裡面總是有1鍋綠豆湯…每吃完1鍋都會自動填滿~」、「我家阿嬤最高紀錄是半年,都有同1道菜出現在餐桌上,只因為有人說了喜歡吃」,還有人回憶起過世的阿嬤,表示「有阿嬤的孫真的很幸福…我大概8、9歲時,阿嬤就喜喪去了,快40歲了,我還記得阿嬤給我吃雞腿,我開心的笑,阿嬤也開心的笑,阿嬤的笑容,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阿嬤#鐵鍋#白菜滷#孫子#爆廢公社#餐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2

0.1393

0.3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