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寫毛筆字嵌字聯威爾史密斯  秀中文筆跡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1 2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1 23:25

李安宣傳新片《雙子殺手》,說跟威爾史密斯合作是美夢成真,其中威爾史密斯透露,李安會在他耳邊講三個字,刺激他的演技,而威爾還搞笑耍寶,模仿李安在片場溫和的生氣,三人還在台上寫毛筆字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歡迎威爾史密斯。」

六年前帶著電影《地球過後》來台,許願要跟李安合作,威爾史密斯二度到寶島,直呼美夢成真。

影星威爾史密斯:「應該要有這個新口號,台北讓人美夢成真的地方。」

 
來到台灣入境隨俗,威爾史密斯跟製片傑瑞,拿起毛筆寫書法,威爾人來瘋當起旁白配音。

影星威爾史密斯:「他的右手非常強而有力,用的左手當紙鎮,『很有力的一筆』,子。」

圖/TVBS

這回新片雙子殺手,威爾史密斯要跟年輕的自己對打,事前李安導演勤做功課,看過威爾所有作品。

影星威爾史密斯:「我去到他的辦公室,根本是個威爾史密斯博物館,裡面有每個角度,我眼睛嘴唇的特寫,我覺得這個人真的是我的粉絲。」

拍片過程當中,李安導戲小技巧,就是會在演員耳邊講三個字。

影星威爾史密斯vs.導演李安:「他會說像是時間晚了,『快一點』演好一點,就是你刺激他一下,看他怎麼弄,我們就不同的刺激他。」

首度合作拍片,花了五、六個月時間,前進匈牙利哥倫比亞,李安也大讚威爾的魅力驚人。
 

圖/TVBS

影星威爾史密斯vs.導演李安:「全世界各地我們去走,看到威爾史密斯,就是哇....就是這個樣子,他們是說是總統歐巴馬。」

影星威爾史密斯:「『李安說』嗨威爾,我人生從來沒有這麼生氣,我現在氣炸了,我沒有辦法告訴你,但我要跟你說我很抱歉,我說你這樣叫做生氣。」

威爾史密斯搞笑耍寶,分享拍片趣事,也逗樂全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威爾史密斯#李安#雙子殺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649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