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瘦弱伯苦推回收車…男下車1舉動暖炸 萬人讚爆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1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1 15:43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

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!1名女網友日前行經新北市三峽的八安大橋時,突然發現1輛機車停在橋上,原本還相當疑惑,結果下橋後就看到1名年輕男騎士,正在幫1名瘦弱的阿伯推資源回收車,暖心的一幕讓原PO相當感動,不過此文章曝光後,卻掀起網友正反兩極評論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從她分享的照片可見,這名熱心的男騎士戴著黑色安全帽,身穿灰色棉外套及黑色短褲,外型看起來相當年輕,畫面中男騎士雙手推著資源回收車,一旁還跟著1名身形瘦弱的白髮阿伯,推測男騎士應是擔心阿伯的安危,才見義勇為地下車幫忙,原PO目擊這超暖的一幕,不禁直呼「想說誰的機車停在橋上,下橋卻看到…處處都是溫暖!」

 
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

此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大讚男騎士的善舉,表示「暖男」、「好棒的年輕人」、「善良的男人最帥!」、「父母教育的很好!社會就需要這樣有愛的人出現」、「這背影超帥」、「讚,好心會有好報的」、「想認識他」、「讓我們一起大聲的罵他:年輕人幹的好」、「這世界還是有溫暖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車停橋上相當危險,直言「如果他的車造成車禍不知道算誰的」、「這個舉動很好沒錯,很有愛,但危險也是存在的,今天是我, 我會閃雙黃燈慢慢的送阿伯下橋」、「橋上可以停車嗎?若不小心撞上他的機車造成傷亡怎麼辦」、「有愛是好事,下次可以先騎下橋停好,再回頭幫忙比較好,免得正義魔人的出現讓你吃上罰單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暖男#資源回收#阿伯#八安大橋#三峽#暖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535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