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餵蛤蜊「喝奶」!老母秀獨門撇步 她驚呼:秒變肥滿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0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0 17:11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

吃蛤蜊前若吐沙沒吐乾淨,不僅會破壞整道菜的風味,還有可能吃得滿嘴沙子!對此,1名女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發文,分享自己媽媽的「吐沙獨門小撇步」,就是使用「奶粉水」來浸泡蛤蜊,這樣煮好的蛤蜊不僅顆顆飽滿,甚至還會噴汁,結果此文一出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驚呼「真的假的?」
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

 
據了解,大多數人通常會用清水或鹽水來泡蛤蜊,不過該名女網友今(20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大方透露媽媽的吐沙獨門撇步,原PO表示,媽媽會先將蛤蜊泡進鹽水中,再加入適量奶粉攪拌均勻,接著靜置2至3小時後,就會發現蛤蜊開始吐沙與「喝奶」。
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

原PO進一步表示,媽媽過去都用此方法煮蛤蜊湯,讓她感到驚奇的是,泡過奶粉水的蛤蜊每1顆都很飽滿,煮好後甚至還會噴汁。而此文一出,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直呼「開眼界」、「煮出來會有奶味嗎?」、「真的假的啦!我可真的會去試喔」、「那應該泡雞精!這樣蛤蜊會比較營養!」、「我都加紅標料理米酒」、「我也要回去試試看」,不過也有網友質疑「我第1次聽說,這是真的嗎?」、「真的有用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 
#爆廢公社#蛤蜊#奶粉#吐沙#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833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