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婆婆在這裡!孫高燒抽搐 嬤急奔警局求助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9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9 12:11

苗栗一名陳姓阿嬤獨自一人在家幫女兒照顧小孩,結果愛孫突然發高燒還全身抽搐,情急之下,只好到鄰近的派出所求救,員警立刻充當救護車,直奔醫院,15分鐘的路程,連闖九個紅燈,短短5分鐘就抵達,順利將男嬰送醫救治。

圖/TVBS

 
女警vs.求救阿嬤:「上我的車,坐前座坐前座坐前座,送哪一間,我直接載妳去比較快,好大千好了,大千比較近好不好,好。」

只聽到女警急促的問話,等人上車後開始鳴笛狂飆。

圖/TVBS

沿路按喇叭,甚至逆向,連闖九個紅綠燈,直奔醫院,因為車上一名小男嬰發高燒,身體不斷抽搐,眼看金孫發燒的厲害,眼睛都上吊了,讓阿嬤好緊張,頻頻安撫。
 

求救阿嬤:「婆婆在這裡,婆婆在這裡,婆婆在這裡。」

員警搶時間,原本10多分鐘的車程,短短5分鐘抵達苗栗的大千醫院,原來苗栗這名60歲的陳姓阿嬤,18日自己一個人在家幫女兒照顧兒子,沒想到晚上8點多孫子突然發高燒,當下又沒有其他人能幫忙,阿嬤只好抱著愛孫直奔派出所求救。

求救阿嬤:「婆婆在這裡,婆婆在這裡,剛才眼睛整個都上吊了。」

圖/TVBS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:「幼童全身抽搐,情況危急,所以由所長指派令同仁,開巡邏車,沿途並開啟警示燈跟蜂鳴器,火速將該幼童送至鄰近的苗栗市大千醫院救護。」

到醫院時男嬰表情呆滯,幾乎沒有什麼反應了,醫師趕緊查看情況,還好經過一番救治後才退燒,這時男嬰的媽媽也趕到,看到孩子平安無事,才鬆了一口氣,不斷向員警致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燒#抽搐#員警#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39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