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桃園議員服務處遭開槍 警速逮2嫌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12:44
圖/TVBS
圖/TVBS

桃園市議員劉安祺服務處,昨天傍晚被人用瓦斯槍射擊玻璃,當下他人就坐在泡茶桌旁,BB彈貫穿彈到桌上,他被突然的玻璃碎裂聲響嚇到,警方在六小時內,逮到兩名嫌犯,他們供稱,是因為不滿議員服務處外的看板,才開槍警告,但劉安祺無法接受這種說法,因為這已經是半個月內,桃園第二起議員服務處遭槍擊的案件。

桃園市議員劉安琪在服務處內,低頭滑手機看資料,下一秒,整個人抖了好大一下,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。

 

放慢動作再看一次,當下還看得到一顆白色的子彈,先打到桌面上反彈了一下後,才掉到在泡茶盤下,狗狗也被玻璃碎裂聲響嚇到,議員隨後馬上站起來查看,到底發生什麼事,一旁服務處人員更衝過來,要他離開窗戶旁。

服務處外的監視器也拍下,一大片國旗插在門外,玻璃瞬間裂開。

玻璃由彈著點的小孔往外散開,整片玻璃碎裂成霧狀,到底是誰這麼大膽,大白天朝議員服務處開槍。
 

圖/TVBS

銀色轎車慢慢停了下來,後方車窗開了一道小縫隙,車上的人往對街開槍。

當時接近是傍晚五點下班時間,車來車往,嫌犯躲在車理,從對街往服務處射擊,完全不怕打到其他用路人警方獲報鎖定車輛,六小時內逮到開槍的兩名嫌犯,20歲的洪姓嫌犯落網後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不滿議員的看板,所以才會開槍洩憤。

桃園市議員劉安祺:「據警方說是,他們喝酒看到我掛國旗,我的招牌,然後他們不舒服。」

劉安祺無法接受嫌犯說法,認為這已經影響到,人身安全。

桃園市議員劉安祺:「為什麼這麼多議員,偏偏是來我這邊發洩,其實我也滿納悶的。」

圖/TVBS

議員會這麼擔心全都是因為,桃園市議員短短半個月,就有兩起挑釁意味十足的槍擊案件。
 

10/1桃園八德,議員劉茂群的服務處,紗窗也被人開槍打破一個洞,當時警方到場勘驗,掉在地上的塑膠子彈,並沒有殺傷力,劉茂群懷疑是自己的政治立場,才被人開槍恐嚇 。

而這回則是劉安琪服務處被開槍,遭毀損的玻璃,先用白紙膠帶封起來遮住痕跡,短時間內,兩起瓦斯槍槍擊議員服務處,時間點實在太敏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議員#劉安祺#槍擊#瓦斯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958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