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晚不到臺幣2000元 入住芭比濱海別墅

記者 馬杰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11:43
圖/翻攝自dola IG
圖/翻攝自dola IG

為了慶祝芭比60歲生日,玩具品牌特別和Airbnb合作,開放讓一組幸運客人,在10月底時以一晚60美元,台幣不到2000元的價格,入住芭比位在加州馬里布的海邊別墅,住進去後還有專屬造型師和廚師提供服務,體驗芭比的生活。

廣告台詞:「歡迎來到芭比娃娃的馬里布屋裡。」

 

小小的空間裡,有臥室廚房和客廳,芭比娃娃的屋子,是陪伴不少人一起長大的玩具,為了慶祝芭比60歲生日,現在芭比迷有機會,住進真實版的芭比夢幻屋。

主播:「芭比一定是去度假了,因為她要出租馬里布夢幻屋,一晚60美元。」

一晚60美元,不到臺幣2000元的價格,就可以住進芭比,位在加州馬里布海灘旁的這棟別墅裡。
 

主播:「這裡有大型衣櫃間,讓你可以玩角色扮演,有休閒娛樂室辦公室另外還有無邊際泳池。」

別墅裡有泳池電影院,每一個空間布置,都少不了粉紅色。

美國奧運擊劍選手穆罕默德:「芭比和Airbnb都相信,沒有門是不能開的,像是開啟這道門你可以當發明家,或是到這邊你可以當太空人。」

住進來後,不只有奧運金牌擊劍手教導擊劍,還有專屬造型師和廚師,可以完整體驗芭比的生活,不過這次只開放一組客人入住2晚,想要住動作可要快。

不只有芭比的夢幻屋,Airbnb上還有許多特色房型,可以讓人體驗住在懸崖,或是私人小島上的感覺,英國影集唐頓莊園裡的這座城堡,也在最近開放民眾預訂,讓旅客體驗奢華的貴族生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芭比#Airbnb#玩具#別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558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