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拜月老…成功交到高帥男友 網狂推:這間超靈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0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5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近日,一名女大學生在網上分享求姻緣經驗,原本沒信仰的她,跟著朋友來到台中百年媽祖廟樂成宮拜月老,擲筊後竟然一次拿了5個聖筊,沒想到兩個月後,竟然得到了2個月內遇見一名高帥男告白,而其他網友看完,也紛紛分享自身經驗,直呼「真的靈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,表示自己原本不是很信宗教的人,直到今年八月時朋友約她去台中的樂成宮求緣分,她誠心地向月老表達:「在上一段感情讓我很累很累,希望下一段感情的對象是有擔當,有肩膀的男人,重點是不要媽寶(因為前任很媽寶,又是沒擔當的男生,但是也可能是第一任男友,所以也不知道男友該選擇什麼,不該選擇什麼)然後外表大概178左右、看起來乾乾淨淨,鼻子挺的男生,請問月老爺爺願意幫我嗎?」結果出現了聖筊。

 

翻攝dcard

沒想到,她後來有問了會在9月底前認識嗎?10月底前能在一起嗎?沒有任何的意外,看來月老相當有把握,總共5次擲出全是聖筊。而9月開學,突然有名陌生男人私訊搭訕,女大生平時懶得回應,不過朋友看到直呼「長得帥」推坑,2人後來也開始聊天。到了中秋節,她陪另一位去樂成宮,又問了月老一模一樣的問題,結果依然是5個聖筊,「第一次去我想說會不會是機率問題,但連續兩次我真的覺得超驚訝。」

而雙方在經過曖昧階段後,也於10月9日在一起。事後詢問男有,甚麼時候開始喜歡上自己的,沒想到對方說的時間點,竟與原PO拿月老糖給對方吃的時間點一樣,這也讓原PO不禁直呼:「樂成宮實在太靈了!我超感謝月老爺爺的,最誠心那種,這篇認真沒唬爛,我跟他在一起後,我朋友要我一定要發dcard,讓想脫單的人知道!最後!超級感謝月老爺爺的啦」。

 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「樂成宮月老爺爺真的神靈的啦」、「我也是去拜了這間的月老,然後~我就交到現在的男友了,不得不說真的超靈的」、「我也是拜樂成宮脫魯的」、「這必須推爆!!!這家月老爺爺真的超靈」、「我男友也拜過樂成宮!後來就在一起了」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月老#男友#姻緣#樂成宮#脫魯#靈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535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