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豐盛號疑遭「韓」侵權 竟賣仿款「洪瑞珍」

記者 張允曦 謝丹慈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19:40

被譽為台北必吃早餐之一的豐盛號,竟然疑似遭到韓國人侵權,不只店名相同,設計也很類似,還在短時間內開了50家分店,令台灣業者不堪其擾,發出嚴正聲明,對此韓國豐盛號也回函表示,確實沒註冊商標,但希望可以和解,不過後來卻突然消失也避談後續問題。

圖/TVBS

 
醃漬里肌肉片,煎得香氣誘人,知名的碳烤土司豐盛號,被譽為台北必吃早餐之一,名氣響亮,卻疑似遭到,韓國人侵權。

豐盛號總經理許岷弘:「去年年底的時候,韓國有兩家公司透過一個韓文的翻譯,跟我們接觸想要談合作,後來我們並沒有答應。」

圖/TVBS

比一比台灣和韓國兩家店的設計,不只名稱相同就連字體也很類似,台灣豐盛號表示,去年11月確實有韓國公司來台談合作,但卻是要求以另一家三明治洪瑞珍,方式做販售因此拒絕,沒想到在今年2月,韓國豐盛號開業,令業者不開其擾發布聲明,也遞交警告函,今年8月韓國公司一度回函談和解,確實沒註冊商標,但希望可以平順解決,隨即又主張韓國公司合法,接著韓國豐盛號分店如雨後春筍般出現,短短時間就開了50家分店也避談後續問題。
 

豐盛號總經理許岷弘:「時間點的巧合,還有商品呈現的方式,所以我們合理的懷疑,是同一個集團在做這件事。」

圖/TVBS

這家韓國豐盛號不只店鋪商標疑似侵權,就連店內賣的三明治包裝和內餡,跟台灣洪瑞珍也很相似,對此洪瑞珍已發出聲明,強調沒有授權製作,所有販賣的三明治也與他們無關,打著豐盛號大名,賣的商品卻和原店完全不同,甚至還出現台灣豐盛號不曾賣過的黑糖珍珠鮮奶,令業者頭痛,但礙於目前在韓國的商標註冊還在審核,恐怕短時間間內也難以解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侵權#商標#豐盛號#三明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568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