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硬漢限定!超商推「鐵支香腸便當」 妹子買下狂笑3分鐘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19:34
前陣子超商推出一款鐵支香腸便當,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前陣子超商推出一款鐵支香腸便當,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台灣的便利商店密度是全球之冠,不少民眾平日要解決三餐,常會到便利商店購買便當或其他食物,因此店內都有各式各樣的口味。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款超商便當,裡面有「滿滿的香腸」。發文一出,網友們熱烈回應,並紛紛留言表示「我要去買來嘗一下!」

有妹子看到之後,大笑了3分鐘決定買下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內容提到「這個設計便當的人有什麼困難?烤肉都沒吃這麼多條!」從她分享的照片看到,這是超商推出的其中1款便當,便當的名稱為「鐵支香腸便當」,除了配菜之外,主菜香腸看起來竟然有6條。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;有網友笑稱「這款便當叫做『鐵支香腸便當』,但從包裝看到有6條香腸,這算不算出老千了?」有人提出這樣的疑問,底下也吸引有吃過這款便當的民眾留言回應,「其實這是香腸對半切,所以是3條;另外在這6條剖半的香腸底下,還有1條對半切的香腸,所以總共是4條香腸,『鐵支』沒騙人。」

有網友賣了之後,發現便當內的香腸是剖半的,所以整共是8條,合起來就是4條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其實大約在8月底時,就有女網友同樣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和照片分享這款鐵支香腸便當;當時她提到「笑了3分鐘,我買了,嘴裡滿滿的香腸!」便當盒包裝上還印著「重量升級,硬漢限定」的字樣,當時發文一出,就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,也引發熱烈討論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便利商店#便當#鐵支香腸便當#烤肉#台灣#主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1385

0.2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