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巨蛋遭酸「刀叉吃人肉」 柯:我很少吃肉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20:32

國民黨議員汪志冰議會質詢,針對大巨蛋案,大酸台北市長柯文哲,現在根本就是跟著財團一樣,拿著刀叉一起吃肉,沒想到柯文哲也不甘示弱,立刻反擊,俏皮說自己大多數時間都還是吃素,很少吃肉。

圖/TVBS


 
北市議員(國)汪志冰:「大巨蛋案歹戲拖棚,詐騙集團以拖待變果然騙,橫批是市府鬼打牆。」

拿出對聯,諷刺柯市府為了大巨蛋案,台北市議員汪志冰,道具準備充分,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是省油的燈!

北市議員(國)汪志冰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現在也跟財團一樣拿著刀叉一起在吃肉,(沒有我大部分時間一直在吃素),偶爾也會吃肉對不對,(人家請客時候),而且還吃牛排對不對,(人家請客時候才會)。」

 
圖/TVBS

被酸「拿刀叉吃人肉」柯文哲俏皮回應,但柯市長真的沒騙人,他確實有在吃素!

北市府顧問蔡壁如:「從醫院時候他就常吃素,因為醫院工作關係都是便當,可是便當都還蠻油膩,比較最大轉折還是世大運時候他有去擲筊,就說要吃素一個月,後來吃完之後又擲不到筊,他又多吃了一段時間。」

過去就曾被拍到市府工作人員,到自助餐廳幫柯市長打菜便當盒打開清一色都是蔬菜、豆類產品,就連選台北市長時,柯文哲和幕僚便當會,同樣南瓜、綠色蔬菜少不了,沒有肉,柯市長照樣吃的津津有味,但有樣東西,外界以為柯文哲很愛吃,卻來自一場誤會!

圖/TVBS

北市府顧問蔡壁如:「有一次人家送花生之後,他就無聊就拿起來吃,人家就問他說市長你喜歡吃花生,你知道他的口頭禪就嗯嗯嗯,後來每個人透過媒體宣傳,大家就以為他喜歡吃花生。」

只能說,最了解柯文哲的女人蔡壁如絕對排在前段班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文哲#質詢#蔡璧如#素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587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