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工GG剛做好!男興奮「開機」秒裂開 下場超慘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18:34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看診或拿藥後一定要照醫囑用藥,若有任何問題也要回診與醫師討論!1名50多歲的男病患因罹患勃起功能障礙,決定到大醫院裝「人工生殖器」,沒想到手術結束後,男子就著急地要「開機」,結果導致傷口裂開,最後只好尷尬地回醫院縫合,事後男子不斷叮嚀醫師「不要和別人說」,讓醫師哭笑不得。


 
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1起個案,透露當年他在泌尿科當實習醫師時,曾遇到1名50多歲的黑道大哥來求診,對方表示自己是為了躲避追殺,才逃進醫院做「人工生殖器」手術,鄭丞傑指出「他是糖尿病的患者,但是當時感覺上他的糖尿病,沒有讓他勃起功能障礙到太嚴重,只是為了躲起來,才順便做手術」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沒想到,這名男子術後才過1個禮拜,就興奮地跑去「叫小姐」,隔天還向醫師炫耀「很好用,但感覺好像有點裂開」,醫師得知後要求檢查一下,男子立刻尷尬地直呼「不要叫女護理師來!」醫師只好無奈地解釋「我自己來」,豈料,隨後醫師請男住院醫師來縫傷口,男子竟又害羞起來,表示「傷口拿OK繃貼起來就好!」讓醫師又好氣又好笑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最後鄭丞傑補充,第1代的人工生殖器是直式的,「因為硬梆梆的,幾乎都要穿件衣服在外面遮住」,後來才陸續出現沖水式、兩截式及三截式,旁邊還會有開關能夠調節,不過鄭丞傑也指出,這些東西在藥丸發明後,已經比較少會使用到,因此一般人很少會聽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人工生殖器#勃起#障礙#黑道#醫生#泌尿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526

0.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