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士林夜市又傳坑殺?2盤骰子牛要600 女結帳秒傻眼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11:29
圖/網友授權提供
圖/網友授權提供

知名觀光景點的士林夜市9月才傳出,天價水果坑殺外國遊客,而後又發生撈魚攤亮刀的糾紛,近日又有網友控訴,在夜市內買了兩份骰子牛,結帳時卻被收取600元,如此高價讓她不禁PO文附照詢問大家「是我真的吃米不知米價嗎?」引發網友一陣熱議!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16日到士林夜市,看到骰子牛想說買來吃,因為自己在其他夜市也吃過同品牌的東西,想說價格應該差不多,就沒有特別詢問。

 

圖/網友授權提供

沒想到取餐的時候,老闆竟說「兩份600元」,讓她當場傻眼,心想其他地區都是小份100大份200,怎知士林的價格驚人,加上攤位也沒標價,讓原PO直呼「吃得實在相當不開心。」

原PO也將兩份骰子牛照片直接貼出來,忍不住問:「是我真的吃米不知米價嗎?」貼文引發熱議,網友看完也都紛紛傻眼表示「這樣600鐵定被坑了」、「看來士林很想成為下一個墾丁」、「600我去吃牛排爽多了」、「過幾天店家就會說自己用的是最高級的A5牛肉了」、「妳484看起來像外國人」、「這樣600真的夭壽」、「誇張的貴」,最後原PO也只能無奈地回應「現在知道夜市不是一般市民該去的地方了」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#士林夜市#骰子牛#價格#高價#份量#老闆#傻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03

0.1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