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慟!猴遭鎖喉狗被灌藥物  恐怖實驗室爆虐行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0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08:36
德國漢堡近郊的LPT實驗室,近日被爆出涉嫌實驗過程虐待動物。圖/翻攝自THE SUN網站
德國漢堡近郊的LPT實驗室,近日被爆出涉嫌實驗過程虐待動物。圖/翻攝自THE SUN網站

德國漢堡近郊的LPT實驗室(Laboratory of Pharmacology and Toxicology),近日被爆出涉嫌實驗過程虐待動物,慘忍行徑相當誇張,目前當局已展開調查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廢除活體解剖聯盟(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)及SOKO動物福利組織合作,日前派人臥底前往LPT實驗室,豈料竟發現內部人員對貓、猴子、兔子及小獵犬進行毒理學測試。

 

臥底人員指出,他們不僅以金屬鐵架拘束猴子脖子,使其長期站立,且小獵犬被壓住喉嚨,插管灌入藥物後,相當痛苦且經常流血。甚至對貓咪每天注射多達13針。

德國漢堡近郊的LPT實驗室,近日被爆出涉嫌實驗過程虐待動物。圖/翻攝自dailymail網站

LPT實驗室對這些動物被注射、進食或吸入實驗物質,以測量可能會發生的毒性作用,包括嘔吐、內部出血、發燒、器官衰竭甚至死亡等,不過,實驗過程並未提供任何止痛或劑麻醉藥。臥底人員透露,這些動物遭未經訓練的內部人員暴力對待,許多動物現在已出現強迫傾向,不斷轉圈、大吼大叫。

 
對此,當局已展開調查,德國農業部長基納斯特(Barbara Otte-Kinast)說,若狀況確認無誤,將會立即對實驗室開罰,並展開相關應對措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虐待#德國#實驗室#猴子#鎖喉#狗#藥物#英國廢除活體解剖聯盟#LPT實驗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0639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