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市牛排吃幾分熟? 行家1句話網驚:吃錯20年!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6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5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台灣人相當喜愛逛夜市,因為用銅板價就能品嘗各式美食,其中「平價牛排」更是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,不過夜市牛排到底要吃幾分熟呢?日前1名網友就好奇地發文詢問「夜市牛排可以吃3分熟嗎?」結果文章一曝光,不少內行人曝光「唯一熟度」,讓網友不禁驚呼「原來我吃錯20年!」

原PO日前在PTT八卦板發文,分享自己吃夜市牛排的慘痛經歷,原PO無奈地透露,當天他到家裡附近的夜市吃飯,選擇了1間新開的牛排攤,並點了1份70元的牛排,當下老闆詢問要幾分熟,讓原PO相當疑惑,表示「這是第1次吃夜市牛排被問幾分熟…」隨後老闆又推薦他吃3分熟,他便立刻答應,豈料吃完返家後,下場竟是狂拉肚子。

 

圖/翻攝自PTT

事後,原PO好奇地發文詢問「夜市牛排是不是不能吃3分熟?有沒有卦?」結果此文一出,不少內行人紛紛留言,指出夜市牛排就要吃全熟,「70元的牛排你敢吃?我也是服了」、「綜合牛肉吃9分以下都是慢性自殺」,「夜市牛排吃全熟還會是嫩的你信不信」,「黏合過程就被細菌污染了,沒熟你敢吃?」,「組合肉你敢吃生的也是厲害」,「200元以下你說要吃到多好的肉,不可能的」、「別傻了!我曾經在一般牛排店吃5分,當晚腸胃炎」、「我上次夜市吃全熟都拉了,何況3分」。

圖/翻攝自PTT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PTT#夜市#牛排#熟度#三分熟#組合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881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