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正妹全裸泡湯…木蘭飛彈一覽無遺 網暴動:上帝視角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6 2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6 23:08
1名正妹日前在個人IG上分享1組和好姊妹們去泡湯的火辣照。(圖/翻攝自IG)
1名正妹日前在個人IG上分享1組和好姊妹們去泡湯的火辣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天氣逐漸轉涼,正好是泡湯的好時機,許多民眾也非常熱愛。但最近網路上流傳幾張照片,在某次溫泉會館的女湯內,6名正妹一起泡湯,而且還圍成一圈,均用雙手遮住自己的重點部位。而且更吸睛的是,6名正妹身材都超級傲人,其中1張的拍攝角度更是由上往下俯拍,讓人直呼「這簡直是上帝視角!」

最近在大陸網站上,流傳3張有關6名妹子的泡湯照。從中看到,其中1張是6人均被對鏡頭,秀出白皙的美背;第2張是6名正妹,把雙手放在胸前,比出1個愛心的手勢;第3張則是最為火辣,竟然是由上往下拍攝,6位妹仔的「木蘭飛彈」幾乎一覽無遺,簡直是「上帝視角」。還有網友表示,從目測來看,這幾乎都有E罩杯的實力啊!

 

這照片讓男性網友們看得是血脈賁張。(圖/翻攝自IG)

事後了解,這組火辣泡湯照,是由1名大陸的網美娘娘(Angel Lau)在Instagram上分享的照片。娘娘本身外型就十分亮眼,身材更是火辣,平日就會在個人IG分享生活照和火辣照片,吸引超過4萬名粉絲追蹤。

該名正妹網紅平常就會分享美照和火辣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)

據悉,當時她在IG分享這組火辣照時,提到自己和5位姊妹淘一起去峇里島遊玩,因此拍下了這組全裸泡湯的合照留作紀念;她甚至還寫到,「雖然我們常常表現很低調,但是我們高調的時候,絕對不同凡響。」
 

該名正妹的IG有超過4萬名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IG)

這組照片也被轉發到台灣的社群網站上,尤其不少男網友看到後,紛紛直呼「這簡直是來勢胸胸啊」、「這身材好到讓我鼻血狂噴啊」;還有人笑稱「這6位正妹圍成一圈,我好想知道站在中間是什麼樣的感覺啊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正妹#泡湯#溫泉#女湯#重點部位#上帝視角#木蘭飛彈#愛心#美背#網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552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