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旅遊業慘兮兮!她曝「致命殺手」網一致認同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6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6 12:52
圖/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
圖/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

近年來國內觀光景氣明顯下跌,為拯救受衝擊的旅遊業,觀光局日前再祭出秋冬旅遊補助,期望提高民眾出遊意願。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」上貼出國慶連假期間的台灣商旅住宿價格,竟比平日多了5倍,讓他直呼「要一般人如何在台灣國內旅遊」?!

一名網友10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上貼出一張住宿價格圖,仔細一看,上頭某間高雄商旅高級4人房一晚住宿竟要價近2萬元台幣,網友表示和平日相比竟達到5倍價差,直呼「要一般人如何在台灣國內旅遊」?

 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貼文一出引發熱烈回響,網友紛紛表示「這個價錢,超適合…去日本玩的」、「不意外,所以很多人都寧願出國」、「我去泰國5個晚上的不用這麼多錢」、「我去大阪玩,住五天四夜也才7500」、「想發財想瘋了」、「潘啊才會去。我買跨年去東京機票日航,松山飛羽田才12000誰要去高雄啊」。

 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有網友分享上周才和家人去澎湖旅遊,3天包括租車、住宿及來回機票,合共花費台幣1萬5千元,讓她直呼「以後還是直接飛日本吧」!另一名網友則說,1萬5出國去沖繩可以玩5天4夜,還含機票及住宿,「出國玩比在台灣玩好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旅遊#觀光#秋冬補助#國內旅遊#有下坡#旅館#住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564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