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谷歌新品發表 Pixel4夜拍銀河、手勢操作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6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6 12:4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谷歌新品發表會紐約盛大舉行,眾所矚目的智慧手機,Pixel 4和Pixel 4XL終於正式亮相,有黑白兩色外又多了「如此橘」可選。新款手機不只夜拍功能更強,也成為首款搭載「雷達感應裝置」的手機,用戶只要用手揮一揮,就能輕鬆操控,其他還有哪些新品,一起來看看。

谷歌產品管理副總裁埃利斯:「全新Pixel手機有三種顏色,純粹黑就是白,以及限量新色叫,如此橘。」

 

谷歌新品發布會,當地時間15日,在紐約登場,兩款智慧手機,Pixel4和Pixel4XL,分別搭載5.7吋和6.3吋螢幕,拍照功能也再進化。

谷歌傑出工程師勒沃伊:「所以pixel4有2X望遠鏡頭,加上我們的高解析變焦科技。」

雙鏡頭設計,即使從遙遠處,拍攝舊金山大橋,畫面還是超清晰同時pixel4也擁有強大夜拍性能不只能拍星空,號稱連銀河都拍得出來。
 

谷歌產品管理副總裁埃利斯:「這(雷達感應器)也讓你可以用簡單手勢,操控你的Pixel。」

另外如同先前爆料訊息,Pixel 4成為首款,搭載雷達感應技術的手機,只要用手揮一揮,就能輕鬆切換音樂,拒絕接聽電話,或是和寶可夢,打招呼say hi。

Pixel Buds2介紹影片:「我們真的想讓它,成為飄浮在耳朵內,微小的一個圓點。」

不讓蘋果airpods專美於前,谷歌最新無線耳機,PixelBuds2,它的藍芽接收範圍相當廣,無障礙空間,可橫跨一個美式足球場,即使有障礙物,也能接收三個房間外的訊號。

而新款Pixel book Go曝光後,價格最讓人意外,最便宜只要649美元,約台幣1萬9990元,是谷歌筆電陣營中,最便宜的入門機,其餘新品亮點,還有谷歌串流遊戲平台Stadia,確定將在11月19日上線,預計將在美國加拿大,歐洲英國等地,率先推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google#手機#發表#Pixe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691

0.20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