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溢正態度放高表現更好 總冠軍賽5勝平紀錄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6 0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6 09:1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中職Lamigo桃猿隊投手王溢正總冠軍賽出賽勝率百分百,昨天扛第3戰先發,7.1局好投率隊搶下第2勝,追平聯盟總冠軍賽最多5勝紀錄;他說,重要比賽「態度放得更高。」

王溢正被稱為「為總冠軍賽而生的男人」,中職總冠軍賽2014至2018年間,總計4場出賽,拿下4連勝,賽前總冠軍賽出賽防禦率2.28,總冠軍賽球隊戰績危急之際,王溢正總能挺身而出。

 

昨天賽前中職總冠軍賽2戰打完,兄弟、桃猿各拿1勝,關鍵第3戰,桃猿隊由王溢正先發,王溢正在4局被王勝偉敲出陽春砲失掉1分,6局再掉1分,8局1人出局後,被王勝偉敲出單場第2轟後退場。

王溢正昨天總計用108球投7.1局被敲7支安打,投出7次三振,失掉4分責失分,率隊以8比4拿下勝利,個人中職生涯總冠軍賽5勝、5連勝,都追平聯盟紀錄,與統一獅隊前洋投海克曼並列總冠軍賽最多勝(連勝)。

桃猿隊拿下昨天勝利,目前戰績2勝1敗、取得領先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「棒球就是這樣,一局把握住了,可能就是比賽勝負的關鍵」,昨天球隊能把握住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2局不穩定,單局攻下7分,對於後面投球、打擊、守備,壓力都可以減少很多。
 

桃猿隊拿下昨天比賽勝利,除了先發投手表現亮眼外,搭檔捕手林泓育攻守有表現,林泓育單場4安2打點,2局單局2次打擊機會都敲出安打,串聯球隊攻勢。

林泓育表示,不會因為扛第4棒,攻擊上就有什麼不同的想法,「每次上場打擊都只想著要上壘」,也提到雖然球隊比賽前半段就大比分領先,但是配球上依然不會鬆懈,短期比賽每個細節都很重要。

談起與王溢正的搭配,林泓育表示,「他是有經驗的投手,上場就能有水準的表現。」王溢正表示,投總冠軍賽的準備和一般例行賽沒有太大的不同,「但這是很重要的比賽,會把想法、態度放得更高一點。」

中職總冠軍賽第3戰,昨天吸引1萬1176名觀眾入場,為洲際棒球場歷年總冠軍賽第13場觀眾人數破萬人,總冠軍賽前3戰總計觀眾人數4萬9796人,為歷年總冠軍賽第2高,聯盟紀錄為前3戰5萬4928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職#總冠軍賽#王溢正#先發#桃猿#兄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97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