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啥毀?男買麵告知「加辣油大辣」 老闆娘:下次請自備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22:15
有些人天生愛吃辣,喜歡在食物內加辣椒或辣油後再品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有些人天生愛吃辣,喜歡在食物內加辣椒或辣油後再品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對於許多民眾而言,喜歡在美食加上辣椒或辣油。有1名男網友發文,他到1間小吃店買麵,購買同時告知老闆娘要「加辣油大辣」。不料老闆娘竟回說,辣油成本高,要加那麼多「以後就要自備」,還說肉燥會少加一點。這讓男網友聽了傻言直呼「這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到」;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該名男網友今(15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他提到下午到小吃店買肉燥乾麵外帶,接著向老闆娘表示「加辣油大辣」。沒想到下秒老闆娘說,「辣油成本很高內,你如果辣油要加那麼多,你以後就要自備;你辣油加多,我肉燥就會給你少加。」

 

1名男網友買麵請老闆娘加辣油大辣,沒想對方竟對他說:下次請自備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聽完老闆娘的說法,男網友整個懵了,心想「我第一次聽到如果加太辣要自備,下此我改內用好了,加多少我自己加。」

發文一出,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看法;有網友表示「我也曾加到被罵,我內用就隨我放,外帶就不行,之後就再沒去吃過了」、「這店家也太小氣了吧」、「我也吃過外帶一匙10塊的辣油啦」;還有人說「這成本有很高嗎?開店還怕人吃嗎?」、「該店辣油是有這麼好吃嗎?」、「這種店以後就別光顧了」

 
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,「如果今天他的辣油有那個價值,我願意加錢」、「看那家店的辣油是不是自製特別好吃,如果是就還能接受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乾麵#辣油#小吃店#大辣#肉燥#自備#加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597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