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罵韓請假「五恥市長」 韓粉反嗆不要臉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方志成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19:56

韓國瑜正式宣布請假投入選舉,不少支持者上午聚集鳳山行政中心廣場聲援,而其實過一條馬路,就是民進黨的鳳山市黨部,綠營議員在韓國瑜現身之前,開記者會批韓國瑜是「五恥市長」,韓粉氣不過,衝過去嗆聲開罵。

圖/TVBS

 
韓粉vs.民進黨市議員:「史上最無恥的市長,說什麼瘋話啊,X#^&。」

韓粉火大,嗆聲開罵,字字句句衝著民進黨市議員。

民進黨市議員:「落跑市長,五恥市長。」

 
綠營議員排排站,在民進黨鳳山市黨部門口,大喊五恥市長,背棄高雄承諾跳票,對面鳳山行政中心一樓,韓粉原本是聚集,聲援韓國瑜,市長被批落跑,他們越過馬路,向民進黨團叫囂。

圖/TVBS

韓粉vs.民進黨市議員:「不要臉,妳老公被關,為什麼,因為貪污嘛,都在貪污。」

相互較勁,還有人比倒讚,直到員警勸阻,才沒再爆發更激烈衝突,而韓國瑜休假前,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,一早就有支持者,聚集在鳳山行政中心廣場。

支持者:「我們自己來的,知道今天市長,明天開始不在這邊上班,我們都是不遇而期(不期而遇),我們知道有媒體會亂作文章,所以說我們不願意穿國旗裝,被作文章。」

圖/TVBS

自發性前往,有的是碰巧路過,高舉為高雄出征,為台灣而戰的看板,市府中庭跟人行道,被擠得水洩不通,還發生小插曲。

支持者:「記者不要動手喔,你記者動手,警察都在這邊。」

 
有人自備其他文宣紙,媒體想拍攝,上面印什麼字樣,卻被擋下鏡頭,爆發小推擠,杏仁哥上前制止,旁人趕緊揉掉裝在牛皮紙內的文宣,尷尬場面才化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請假#韓粉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0715

0.1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