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昔說市政優先 蘇:現在一請假每天都變假日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16:5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,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說平日忙市政、假日拚選舉,現在一請假,每天都變假日;他看韓國瑜的競選行程從早上11時才開始,他當行政院長早上7時30分就在行政院。

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16日起請假投入總統選舉。

 

立法院會今天進行施政總質詢,民進黨立委余天指出,韓國瑜明天要開始請假拚選舉,韓國瑜說多數台灣人民傷心、失望,政府只會砍軍公教警消的退休金,欺負農民、庶民,還說政府只會講酸話、恐嚇人民。余天問蘇貞昌對韓國瑜的說法有什麼意見。

蘇貞昌答詢時說,韓國瑜市長做沒幾天,就要請假3個月,當初說市政優先,現在自己跑去選舉,可以不用上班、不用批公文,也不用去市議會備詢;韓國瑜之前說平日拚市政、假日拚選舉,「現在一請假,每天都變假日」,背棄對高雄市民的承諾,還說要跑去各縣市救台灣,「這說得通嗎?」

蘇貞昌表示,要不是政府會做事,中國的非洲豬瘟病毒早就進到台灣,「一邊吃豬肉、一邊罵政府不會做事」;他說,看韓國瑜明天起3天的行程,「真好耶」,從早上11時才開始,下午4、5時就結束,「選總統選成這樣,我當行政院長早上7點半就在行政院。」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蘇貞昌#韓國瑜#請假#大選#市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653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