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籲港區議會選舉勿取消 學者:憤怒會更大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15:14

香港反送中爭議持續延燒,外傳將在下個月舉辦的區議會選舉將喊停,對此香港學者召開記者會表示,如果港府取消選舉,只會引起更大的反彈,示威者的憤怒也會更大。而知名香港社運人士,也是香港「雨傘運動」學生領袖之一的黃之鋒,也確定投入下一屆香港區議員選舉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電梯監視器中的黑衣學生,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校方說,就是失蹤後溺死大海的15歲少女,因為死因被示威者質疑不單純,在學生和市民要求下,校方公布生前最後畫面,結果引發更大質疑!

監視器畫面,多次卡在一個時間點不動,另一隻鏡頭畫面還從56秒跳到57秒,又跳回56秒,被懷疑根本已經被剪輯過,反送中爭議持續延燒,外傳11月24日將舉辦的區議會選舉會喊停,多名專家學者出面提醒,這樣恐怕讓情勢更混亂。

學者聯合呼籲召集人蔡子強:「那這種看法一旦形成了,被認為政府是偷走了香港人的一次選舉,那我也相信,那種社會反彈憤怒只會更大。」

 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:「我要呼籲所有關心香港的人,包括所有的參選人,都可以共同努力創造一個,平和安靜的環境,來進行區議會選舉。」

臉書上秀出選舉主任馬周佩的來信,香港知名社運人士黃之鋒宣布,將投入區議會選舉,就像當年台灣太陽花學運後,政壇出現許多年輕面孔,在反送中鋒波後,香港專家學者也預期,會有更多年輕人投入選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香港#反送中#爭議#選舉#取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0723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