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要打贏2020大選 資深媒體人建議:韓粉先閉嘴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11:20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。圖/TVBS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。圖/TVBS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,資深媒體人陳朝平就指出,如果韓國瑜要在2020這場戰役中勝出,韓粉必須先閉上嘴巴,多交朋友少樹敵,專心扮演靜靜欣賞偶像的粉絲角色。

陳朝平1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2014年縣市長選舉,素人柯文哲以網軍出擊,聲勢倏然拔起,引來大批追隨者,柯粉誕生。柯粉獨領風騷多年,直到韓流興起,方有韓粉與其分庭抗禮。若把韓粉與柯粉相互比較,剛性程度不相上下,不過,韓粉有一特色,堪稱是前無古人、後無來者,不能不談。

 

陳朝平15日在臉書發文。圖/翻攝自C.p. Chen臉書

他說,韓粉似乎特別喜歡對韓國瑜的選舉策略、政策主張表達不同的意見。不僅如此,韓粉對韓國瑜的愛恨似乎也特別的強烈,強烈到「愛之欲其生、恨之欲其死」的地步。強烈的愛恨,使得韓粉常表現出「順我者昌、逆我者亡」的蠻橫心態,對於其他韓粉,只要是不接受我的意見,我就反出,不再跟你們相好了。

陳朝平提到,九合一選舉時的韓粉不是當今樣貌。估計,當時的韓粉衷心佩服韓國瑜帶種,孤軍深入綠營,夜襲大高雄。等到韓國瑜高票當選後,韓粉深以自個兒有先見之明為傲,誤認韓高票當選,自己多有貢獻,不免自我膨脹,翹起了尾巴,開始對韓的競選策略與政見,指指點點了!

 
陳朝平提出自己的建議。圖/翻攝自C.p. Chen臉書

陳朝平指出,豈止是韓粉,似乎藍軍諸粉,都有同樣的愛恨情仇,正好應了當年國共鬥爭國民黨失敗的原因,那就是藍軍的慣常哲學便是「不是朋友,便是敵人」!結果,朋友越來越少,敵人越來越多,焉能不敗?如今的韓粉,正在重蹈1949年國民黨敗走台灣的覆轍。自以為聰明的韓粉,忘了應該要聯絡次要敵人,打擊主要敵人,反而合著主要敵人拼命地打擊次要敵人,還幫著韓國瑜挖了個大坑呢!

最後,陳朝平提出建議,水能載舟、亦能覆舟。2020韓國瑜要贏得這場戰役,韓粉必須先閉上嘴巴,多交朋友少樹敵,專心扮演靜靜欣賞偶像的粉絲角色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陳朝平#總統#蔡英文#韓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675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