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天內3起!斗六外送員與騎士擦撞 液體流滿地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4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4 23:40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斗六人文社交圈」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斗六人文社交圈」

雲林縣斗六市今(14)日晚間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斗六人文社交圈」發文指出,一名Foodpanda外送員與1名載著回收物的機車騎士,在行經文化路口時發生擦撞,造成機車當場倒地,現場還流出不明液體,這也是今日第3起美食外送員車禍事件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。

原PO指出,發生事故地點就在斗六市區圓環轉文化路路口,一名外送員與騎乘機車的老翁發生擦撞,導致機車受到撞擊後倒地,不明液體跟著傾倒流到地面;原PO也表示,該名外送員在事發後自行撥打電話,老翁則在現場撿拾散落的回收物品。

 

美食平台外送員最近交通事故頻傳,國慶連假3天內就發生2起外送員車禍身亡事件,同樣在今(14)日也有一名Foodpanda外送員,在新北市新莊送餐期間,被一輛紅燈廂型車撞飛;才隔不到一小時,嘉義另一名Foodpanda外送員被一輛轉彎貨車撞上,幸好兩人分別經送醫搶救後,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對此,勞動部稍早已經召開記者會說明,針對兩大美食平台業者UberEats及Foodpanda進行調查後,認定業者與員工有「雇傭關係」,若員工於值勤期間發生意外,其雇主須依照勞動基準法第59條規定,給予必要之職業災害補償。該單位目前還在實施專案調查,包括勞工安全法及職業基準法,將於接下來兩週內進行盤查,若證實業者確實違反勞工規定,將於後續進行補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美食平台外送#外送員#Foodpanda#Ubereats#斗六#文化路#車禍#機車#保溫袋#回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666

0.2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