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廟會禮生「胸前開岔」 鞠躬彎腰秀事業線超吸睛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4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4 20:17
日前舉辦一場廟會活動,2位美麗的禮生吸引眾人的目光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-廟會陣頭資訊區臉書粉絲團)
日前舉辦一場廟會活動,2位美麗的禮生吸引眾人的目光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-廟會陣頭資訊區臉書粉絲團)

許多廟會活動舉辦時,都會有人負責引導流程,包括幫神明獻花、獻果及分香,這種人被稱為是「禮生」。通常禮生都會盛裝打扮,而且由女性擔任,又被稱為是「神的侍女」。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某場廟會活動時,2位禮生穿著改良式旗袍,吸引許多人的關注;尤其胸前大片開岔,當她們鞠躬敬禮時,「長輩」幾乎一覽無遺,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臉書粉絲團「黑色豪門-廟會陣頭資訊區」13日下午分享1段影片,內容提到「如果每場廟會都有這樣禮生,安娜跟虎仔因該很少出現。」從影片中看到,這2位禮生穿著靛藍色的改良式旗袍,烏黑長髮也盤起來,加上端正的站姿,整個非常有氣質。

 

2位禮生穿著合身的改良式旗袍,胸前挖空的設計,一鞠躬就秀出傲人事業線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-廟會陣頭資訊區臉書粉絲團)

2位禮生穿著貼身旗袍,襯托出姣好身材外,但最吸睛的是,胸前的開岔設計,微微露出傲人的上圍。尤其每當她們鞠躬時,傲人的事業線幾乎是呼之欲出,一覽無遺,成為全場矚目的「嬌點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大讚2位禮生「性感又不失莊嚴」、「禮生的級數也太高了吧」、「要我在現場可能也會看得不想離開了」;網友熱烈的討論,其中1位女主角也在底下留言回應「要感謝我們團長,辛苦的幫我們打扮,教導我們禮儀,謝謝大家喜歡我們的造型。我們是臺南舞魅孃 Tainan Charming Dancing Girls!」

 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廟會#禮生#神的侍女#鞠躬#敬禮#長輩#事業線#改良式旗袍#臺南舞魅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546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