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送員車禍又1起!他遭闖紅燈貨車撞…人彈飛機車全爛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4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4 18:5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近日外送員交通事故頻傳,在國慶連假期間,就有2名外送員因車禍身亡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。豈料,今天(14日)中午12時許,又有1名外送員遭闖紅燈的廂型車撞上,當場整個人彈飛墜地,不僅外送袋瞬間噴掉,機車也幾乎全毀,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,所幸該外送員經治療並無生命危險,目前正住院觀察中。

據了解,這名40歲的王姓外送員當時在中正路、民安路口待轉區等紅燈,沒想到綠燈一起步,就遭47歲陳姓男子駕駛的廂型車撞上,由於陳男不僅闖紅燈,車速也相當快,王男當場被彈飛數公尺,直到撞上路邊號誌才停下,王男駕駛的機車也幾乎全毀,驚人的撞擊力道嚇壞目擊民眾。

 

圖/中央社

所幸王男送醫後僅全身擦挫傷,並無生命危險,目前正在住院觀察中,而肇事的陳男則無受傷,警方表示,2人經酒測皆無酒精反應,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由於外送員接連發生車禍事故,台北市勞動局勞動檢查處今天(14日)針對Uber eats及Foodpanda進行勞檢,最後確認外送員和平台業者屬於僱傭關係,因此業者應為外送員加保勞健保,且必須提供職災給付,此外,勞動部職安署署長鄒子廉也強調,若業者不提供資料,依勞基法最高可分別罰30萬、100萬、45萬元,合計175萬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外送員#機車#貨車#闖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589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