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女抱哭嬰借1百 他霸氣掏3千5…暖心後續曝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4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7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!1名擔任夾娃娃機台主的男網友上個月曾在臉書PO文透露,自己遇到1名遭到男友家暴的小媽媽,對方抱著嬰兒詢問「能不能借我100塊?小朋友肚子餓」,結果他聽完二話不說,立刻買了熱食、牛奶,並將身上3500元鈔票全給對方,暖心舉動讓網友紛紛大讚,而他近日也再度PO文,曝光這件事情的後續發展。

原PO上個月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透露,當天他剛收完娃娃機台的錢,結果突然看到1名少女站在路邊,手中還抱著哭鬧的嬰兒,詢問「能不能借我100元?」、「我身上沒錢,小朋友肚子餓…」結果原PO聽完,立刻跑去超商買便當及牛奶給少女,同時還將身上剛換成鈔票的3500元,偷偷塞在食物中間給對方。

 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原PO表示,當時他詢問少女「妳的家人呢?」對方便難過地哭了起來,稱「男友打我,把我趕出來了」,而原生家庭則因反對交往,早就與少女鬧翻,原PO聽完貼心地安慰少女「妳家人肯定在等妳」,接著大方將手機借給她,讓她能聯絡家人,原PO最後直言「人生難免會遇到渣跟低潮,我不是很富有,但我珍惜我所擁有!」

結果此文一出,立刻掀起5萬多名網友熱議,原PO的暖舉也讓不少人相當感動,紛紛大讚「好心會有好報的,祝福你」、「謝謝你的愛心」,然而事隔近1個月,原PO近日再度PO文分享後續,表示「嘿,各位抱歉,最近忙了一些私事和身體欠安,沒有讓大家知道這件事情的後續。當天半夜,她父親有打給我道謝,也有說少女知道錯了,開始懂事面對她該面對的」。

 
事隔近1個月,原PO再度PO文分享後續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暖舉#感動#暖男#少女#借錢#後續#爆怨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1293

0.2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