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又來!賊連兩天偷酒 店員合力逮人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4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4 21:54

連續兩天遇上同一個竊賊,店員說甚麼都不放過,直接奮勇抓賊!14日上午在板橋一間便利超商,三名店員合力壓制一名竊賊,因為他準備要偷一瓶高粱酒,而且昨天他就趁著店員在忙,早就偷過一次,店員實在被偷怕了,今天他又上門,直接將他逮個正著!

圖/TVBS

 
穿著拖鞋的男子走好快,兩名超商店員連忙追上,他似乎沒想停下來,還伸出手揮開大吼說,你們走開。

店員就怕又被他落跑了,在畫面沒拍到的地方,直接把人壓制在地。

超商店員:「偷高梁酒,連續兩次,阿昨天,昨天(10/13)被擋到一次,然後今天(10/14)又來了啊。」

 
圖/TVBS

原來他是一名竊賊,更不是第一次來偷。

14日早上就在板橋金門街一間超商,他看到店員很忙,趁機想下手拿高粱酒,但店員早就已經盯上他,還不斷討論要如何抓他,因為已經被偷怕了,接著直接衝上前,3個抓1個,本來他還矢口否認,最後還是被警方上銬帶走。

超商店員:「這個死角完全看不到,好不好,從這邊拿過去,我在那邊忙,我怎麼知道。」

超商店員:「我們店員自己要賠錢啊,哪個班被偷的,哪個班賠啊。」

圖/TVBS

店員好無奈,因為被偷東西,要自己吸收賠償,但是又常常無暇顧及整間店,清點商品時,發現被偷了一點小東西,只好摸摸鼻子,但也讓這樣的慣竊,有機可乘,一點一滴的偷。

類似小竊案真的很常發生,同樣也板橋的一家超商,男子趁著沒人注意他,開起冰箱,接著拿出一瓶啤酒再放到後口袋,被眼尖的店員發現,還狡辯說自己是要拿求職單,最後還是被移送法辦,三不五時賊就上門,讓忙碌的超商店員,實在無奈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偷竊#超商#慣竊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794

0.1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