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定位出錯!外送員爆氣掐脖子撞門 客嚇哭:感覺快死了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4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4 11:2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「懶人經濟」當道,大街上隨處都可以看到外送員在送餐,也是因為這樣,外送服務衍生出許多的社會問題。一名網友日前就遇到外送員因為找不到送餐地址,失控怒掐他的脖子,甚至拿他的頭撞鐵門,原PO事後回憶當下的心情,直言自己感覺快死了!
 
原PO昨(13日)在臉書粉專「靠北ubereats」匿名發文表示,由於自己同樣是外送員,也知道訂餐APP時常會出現「定位失準」的情況,如果消費時看到外送員騎過頭,也會傳訊息提醒,取完餐更是會向外送員道謝,但沒想到自己卻遇上恐怖送餐經歷。

 
 
網友親曝訂餐恐怖經驗。 圖/翻攝自靠北ubereats

原PO當天一如往常地向外送員訂餐,而他看到外送員騎過頭了便好心提醒,沒想到對方抵達時卻惡言相向,「你知道你定位定錯,我可以拒送你知道嗎!」原PO聽到完全傻眼,並反駁「我地址打對啊,那是定位系統出錯。」並向對方表示自己也是外送員,曾遇過定位系統出錯,只要地址打對還是可以照送,強調「那是系統問題,不是我的問題。」
 
外送員越聽越氣,隨後悻悻然地離開,臨走前不忘對原PO比中指。但更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,原PO說「(外送員)過了沒多久騎回來直接在我家門口停車下車,摔他的安全帽一個箭步右手已經在我脖子上,我的頭直接被推去撞鐵門,手掐著我的脖子。」事後他更形容當下感覺快要死掉,對方見狀才願意收手。
 
外送員放手後,原PO要他留下準備報警,但這時卻換來一句「要報警去報啊反正我不差這一條,你叫XX是吧,小心點。」便騎車離開了,而發生這種事也讓原PO嚇傻了,只能眼看對方離開,最後邊哭邊打電話客訴。
 
 
文章一出,不少人對原PO遭遇感到吃驚,都已經提醒對方卻還遭暴力對待,認為該名外送員的情緒控管出現問題,紛紛支持原PO提告,否則以後訂餐時還要顧慮自身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外送#外送員#定位#脖子#ubereats#訂餐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545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