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爸爸車撞壞了嗎」 目睹前方撞車幼兒驚問

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4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4 11:31

雙十連續假期,不少民眾上合歡山,武嶺像菜市場一樣熱鬧,來自南投的遊客,開轎車下山恍神,專彎處碰撞上山的廂型車,車毀人沒事,但是轎車傳動軸撞毀,輪子歪了,只能等拖吊車處理,也因此造成塞車兩小時。

圖/TVBS

 
車輛上合歡山方向,轉彎處目睹前方對撞。

目擊者:「嗶!唉呦喔,阿彌陀佛喔喔。」

上山的廂型車,被下山的轎車撞上。一邊彈跳起來,差點撞下山去,後方目擊者嚇得尖叫。

 
小朋友:「爸爸車撞壞了,不是前面那台車,我們差一點點阿彌陀佛,開到睡著的樣子,吃過頭了吃線了。」

圖/TVBS

轎車傳動軸都撞斷了,前輪歪了,兩車停頓了一下子,廂型車的乘客和駕駛,兩人先下來查看。

轎車駕駛接著搖下車窗,開門下車,看來人沒有受傷,但是這車撞得不輕,後方的車,從山壁那邊,鑽車縫下山。

這是雙十節連續假期,發生在合歡山鳶峰路段的車禍事故。從撞擊瞬間看來,下山的轎車超過車道,撞上廂型車。

撞車這個時間,合歡山武嶺的即時影像,人車滿滿滿,民眾利用連續假期上山,3千多公尺高山,像菜市場一樣。

圖/TVBS

也因為人多車多,車禍造成大塞車。因為車輛傳動軸歪了,員警試圖合力移車推不動,只能等拖吊車處理,先單線通行,塞車2小時。

 
仁愛分局副分局長涂瑞湮:「因車輛受損嚴重無法立即排除,本分局員警立即以三角錐,爆閃燈警示用路人。」

肇事的黑色轎車,開車的是24歲的陳姓男子,車上四人,從桃園到合歡山玩,駕駛說一時恍神,發現會和對向車撞上,急轉方向盤已經來不及。連續假期變成意外驚魂之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合歡山#恍神#車禍#雙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9

0.0749

0.2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