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帖比倫瀑布秘境 國小主任尋幽落水喪命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3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3 19:56

南投仁愛紅香部落的秘境,帖比倫瀑布,發戲水溺斃意外,台南一名國小主任,連續假期和朋友假期到山區露營遊玩,探訪秘境落水,遭水流漩渦捲入,朋友跳下去救人,一度受困。國小主任被救難人員發現,卡在石頭下,已經喪命。

圖/TVBS

 
南投仁愛紅香部落秘境帖比倫瀑布,古銅色岩壁前湛藍的水潭,上方有白色飛瀑,景色絕美如仙境,但是遊客在此發生意外。

圖/TVBS

雙十節連續假期,台南13名遊客,到紅香露營,探訪秘境瀑布,其中一名男子落水,同伴下去救人,也被水沖走,自行上岸之後受困在對岸。同行友人報案求救,受困的遊客晚間八點多被救上來,但是黑夜中,瀑布激流,救難人員根本無法下水。

救難人員,天亮之後,帶了潛水裝備,下水搜救,中午1點多,發現失蹤者被漩渦衝入水中,卡在大石頭下,早已經斷氣。
 

家屬:「他的命就這樣,就飛走了,掉水裡去,就救不起來了。」

圖/TVBS

救援之路,從霧社到瀑布,需要一個多小時,車輛開到盡頭,還得徒步攀爬山坡岩壁800多公尺,高低落差85公尺。瀑布風景美,也因為強烈水流,激盪出危險漩渦。

仁愛消防分隊分隊長顧家瑀:「瀑布下來,人會往池底裡面帶,吸下去的話,一般沒有專業配備的話,是很難浮上來,是非常危險的。」

溺水的是47歲的馮姓男子是國小主任,有三名年幼的女兒,校長稱他是功能性最強的夥伴,不敢相信開心出門度假,失足喪命在秘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秘境#落水#喪命#失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615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