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呸姐門票飆10萬 她搶到秒收「3閨蜜私訊」:看清了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3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3 15:17
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
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

天后蔡依林將在小巨蛋舉辦「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想不到6.6萬張門票在3分鐘內全部秒殺,黃牛票甚至喊到10萬以上,讓許多粉絲捶心肝。不過1名女網友搶到門票,開心在群組與閨蜜分享,卻因此看清朋友的現實面,令她大為感嘆,「原來你們這麼的現實,看清了」。

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分享自身經歷,自己是蔡依林的忠實歌迷,知道偶像要開演唱會,第一時間就問3位閨蜜是否同行,結果都被「有事」、「上班」等理由回絕,「各種理由伯,我也就算了」。

 

怎料,原PO成功搶到票後,3位好閨蜜立刻私訊她,「妳上次問我的蔡依林還有要去嗎?我那時有空可以陪妳去了」、「欸,妳之前說陪妳去看蔡依林的事,我看班表了,可以陪妳去唷」、「妳蔡依林還沒找到人嗎?我那時候有空可以陪妳去了」。

當事人看完訊息,頓時看清閨蜜們的友情,「當妳們今天知道我搶到票時,妳們一個個跳出來說有空了?是在哈囉?現在老娘不爽寧願自己座2個位置爽爽的也不要人陪了」。

原PO強調,自己不打算賣票,而3條訊息真的分別是3人傳的,「因為是朋友很多事情都會分享,所以當時我第一時間在群組跟朋友分享喜悅,只是沒想到換來的是這樣,所以才會(有)她們同時密我的情況」。
 

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

貼文曝光,網友紛紛直呼朋友太現實,「這種朋友刪一刪了」、「這個真的會令人寒心」、「感謝Jolin,讓妳看清身邊的人,轉身吐口水」、「大家都知道蔡依林的票1張被喊到6萬起跳吧,突然都有空了」、「人真好,還碼掉」、「1場演唱會,看清3位朋友,值回票價」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蔡依林#演唱會#門票#閨蜜#友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530

0.1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