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進水用嘴吸「甜甜的」 網曝驚人秘密!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3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3 13:0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iPhone有「內建香水」嗎?1名網友表示,自己的iPhone XR因為有防水功能所以自己會洗手機;日前喇叭進水時,他用嘴巴去吸,「一吸發現新天地」竟有甜甜的味道,笑說「說不定以後大家不抽菸了,人手1支iPhone在路邊吸勒」。

1名網友在Dcard有趣板發文「iPhone大家都沒發現的秘密」,表示自己常常洗手機,而喇叭的地方進水,音樂就會變得很小聲。原PO表示平時都是用吹氣的,但日前改成用嘴巴去吸,「不吸沒事,一吸發現新天地,竟然有甜甜的味道」。

 
示意圖/TVBS

原PO表示,一開始以為只有自己的手機吸起來甜甜的,但日前2名朋友在他「認真沒在唬爛」的勸說下,也分別用嘴巴吸自己的iPhone喇叭口,發現原PO所言不需,甚至開玩笑說「iPhone是毒品喔!哈哈哈!」原PO也忍不住笑道「說不定以後大家不抽菸了,人手一隻iphone蹲在路邊吸勒」,並笑稱朋友拿iPhone 5、拿iphone 8、自己有iPhone 5、iPhone 6、iPhone XR,「每隻吸起來味道都不太一樣」。

網友看後紛紛笑回「有些蟑螂喜歡往手機裡鑽」、「看完立馬吸」、「不要騙大家做詭異的動作啦」、「我的怎麼沒味道?明天去客服問看看」、「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吸吸看…但是警察在我旁邊吃飯」。還有網友表示,不同品牌的手機有不同味道,「iPhone是鳳梨或榴槤味,oppo好像是草莓味」。

圖/翻攝Dcard有趣板

 
據每日頭條報導,這些氣味是手機主機板上「清洗液」(洗板水)的味道,當手機受熱之後,清洗液的味道會從從耳機孔或者充電口中揮發出來,所以還能靠味道來區分手機是全新機還是翻新機,如果沒有味道,可能就不是新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iPhone#喇叭孔#主機板#清洗液#洗板水#耳機孔#充電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610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