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開車保養「摩鐵消失5小時」網笑:清積碳需要時間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2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2 16:4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「請問我該注意什麼?」1名網友表示,女友開車去保養,不過大約中午時表示「等太久」,然後對他說要去汽車旅館睡覺。原PO擔心發文表示,到下午都還沒有消息,網友看後笑回「活塞保養清積碳是需要一段時間」。

原PO文章在臉書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前台被貼出時間是下午5時36分,但他表示12時30分,女友就告知,因為車子在保養廠等太久,所以要先去汽車旅館睡覺。原PO等了又等,都沒有女友的消息,難道女友真的睡死了嗎?原PO忍不住PO網問道「請問我該注意什麼?」

 

圖/翻攝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

網友看後笑說不禁笑道「真的進廠被保養了」、「女友可能被試車了」、「保養完順便試一下活塞順不順」、「你這技師失職囉」、「保養師傅修活塞,修好引擎才有力」、「全部保養完,技師按SOP順便試駕」、「車子保養,可能就是暗號」、「順便人體構造保養」。

還有來自各地的網友表示「行三鞠躬禮」、「三民代表獻花獻帽」、「屏東代表獻花獻帽」、「淡水代表獻花獻帽」、「羅東代表獻花獻帽」、「基隆代表獻花獻帽」、「新北代表獻花獻帽」,也有網友直言「先抬頭看看有沒有一道綠色的光」、「準備迎接綠帽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摩鐵#保養#汽車旅館#活塞#清積碳#暗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17

0.1555

0.3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