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亂摸陌生學妹手臂 她「身心受創」錯失申請牛津大學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2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2 11:58
圖/翻攝自 鏡報
圖/翻攝自 鏡報

英國一名男孩因為生性害羞,不知道怎麼交朋友,某天在路上遇到陌生學妹時,竟然一邊傻笑、一邊觸摸學妹手臂,嚇得學妹身心受創,原本打算申請名校牛津大學,也因為驚嚇過度沒能參加考試,因此提告。而這名「不善交際」的男孩也可能因為這件事吃上10年的有期徒刑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柴郡(Cheshire)一名19歲男孩格里菲斯(Jamie Griffiths)想認識學妹,「不善交際」的他決定先上網搜尋「如何交朋友」,某天在路上,格里菲斯剛好遇到學妹,便向前伸手摸了學妹的手臂。原本想交朋友,但卻弄巧成拙,讓學妹感到非常不舒服,學妹形容,「我當時準備回家為模擬考試做準備,但我經過橋時看到他站在那,當我走近他時,他突然轉向我,我一發現就立刻叫他『停下來』,然後閃到馬路上,他此時伸手摸了我的手臂。」

 

 
圖/翻攝自 鏡報

學妹表示,如果她當下沒有閃開,格里菲斯的手很可能就直接落在她的胸部上。而這件事也影響學妹邁向牛津大學之路,她聲稱「當時正在準備申請大學,因為這次創傷,無法參加申請牛津大學的模擬考試。」最終在母親的陪同下憤而提告。
 
曼徹斯特地方法院認定,格里菲斯選在人煙稀少的路邊等待,肯定心懷鬼胎,如果想交朋友,一定會以「哈囉」或是揮手當起頭,而不是試圖觸摸對方胸部。最終,格里菲斯被依2條性侵罪名起訴,如果這起案件移交到皇家法庭(Crown Court)審理,格里菲斯恐將面臨最高10年有期徒刑,而且還會在「性犯罪加害人登記名冊」(Sex Offender Register)上留下紀錄。
 
 
對此,格里菲斯否認指控,他覺得自己是一個害羞、焦慮且遲鈍的少年,笨拙地接近這個女孩,試圖跟她交朋友,原本打算用笑話當作開場白,但因為太緊張了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沒想到卻弄巧成拙!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Jamie Griffiths#傻笑#手臂#英國#胸部#牛津大學#模擬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2113

0.3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