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杯中鬥魚高解析照? 真相竟是畫出來的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1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1 15:34
圖/翻攝自_y_kim instagram
圖/翻攝自_y_kim instagram

什麼叫以假亂真?帶您來看一位南韓藝術家,他以繪製擬真油畫紅遍全球,小動物為主題的作品,看似平凡但在他巧手之下,所有畫作看起來都逼真到像是高解析度照片一般,讓人不相信這是用畫筆畫出來的,就連蝸牛或魚類表皮的光滑質感,他都能真實呈現。

一隻紅藍相間,靜止在玻璃水杯中的鬥魚,看起來栩栩如生,但你相信嗎,這不是照片,而是藝術家,一筆一畫,創作出的擬真油畫。

 

南韓藝術家 金暎性:「大家好我是藝術家金暎性,我使用超寫實主義繪製動物。」

幕後創作者就是他,南韓藝術家─金暎性,透過他的手,所有大自然中最美麗的動物,彷彿瞬間從畫布中活了過來。

南韓藝術家 金暎性:「一開始我只是在Instagram上,貼出我的畫作,但網友卻誤認這是照片,就連展覽上有些人也誤認。」
 

一開始金暎性只是單純將自己的作品分享在Instagram帳號中,沒想到大多數的網友,都誤以為這是照片,直到創作過程,用影片大公開,各界才驚為天人。

南韓藝術家 金暎性:「超寫實主義其實不難,就是畫物品本身,畫它的一切。」

金暎性表示,他的超寫實作品,重點就是不放過各種顏色細節。舉例來說,他在創作前,會先以相機微距鏡頭,多次拍攝,細心觀察。

南韓藝術家 金暎性:「這是馬達加斯加綠守宮蜥蜴,它實際的大小相當於一根小指。」

把只有小指大的蜥蜴,放大好幾倍,金暎性坦言,要完成這樣的作品,耐心是不二法門。

因為他使用迷你畫筆,描繪所有細節單一畫作,有時須費時3到10個月,才能完成。

為了讓創作主題,看起來更逼真,金暎性除了層層堆疊細膩色彩,最後還會在作品淋上亮光漆,呈現出光澤感,舉凡沾著水珠的蝸牛,到皮膚光滑的樹蛙,細膩質地,讓人嘆為觀止,其實不只這位南韓大師,過去也有日本藝術家,畫出有3D感的水中金魚。
 

這種藝術可以被創作在碗裡,一個竹子盒,或是吊墜模具中。

日本藝術家,運用高超分層技術,讓平面畫作,變得超有立體感,彷彿真的有金魚,在水中游。

而南韓藝術家,則是以宛如HD高畫素鏡頭,呈現出動物的美,他表示希望以創作提醒大眾,更加重視這些小動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藝術家#擬真油畫#超寫實主義#畫作#金暎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611

0.172